close

寧靜的夜晚,漫步在空無一人的操場,閉上眼靜靜地享受著一個人的平靜

抬頭仰望夜空,發現天空異常清晰,滿布星星真的好美,這一片美好的星空由我一個人獨享

 

畢業進入倒數,心情也隨著焦慮起來,使好不容易恢復的身體又開始惡化

離開高雄,是我唯一可以放鬆的時候

烤我喜愛的麵包蛋糕、陪外婆聊聊天、分擔媽一些負擔

 

那天,看見媽全身傷痕的回到家

瞬間紅了眼眶,但不敢在媽面前流淚,包紮傷口時好心痛

默默一個人躲起來啜泣了好久

踏上舞台,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,拿著單眼相機,透過鏡頭替媽留下美麗的剎那

這一刻,真的好美~

IMG_0747_副本  

 

學生身分進入倒數15週,

四年來目標始終如一,面臨了轉學、休學甚至逃學,經歷了人生中的起起伏伏

最後竟然能以優異的成績提前半年畢業,覺得好不可思議!

終於找到自己所愛的事情,透過鏡頭拍下美麗的剎那,烘培著健康美味的麵包

事實很殘酷,我知道這些並不能成為養活自己的工具

 

未知的路途,固然令人焦慮,但唯一不變的只有堅持吧!

「人多的地方不要去」,這句話點醒了我,放棄了繼續深造,轉而直接進入職場

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,躊躇不前的我,該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了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o12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